美美看世界

【故事】

某天,飽餐一頓之後,開心又放鬆的心情,正準備搭乘捷運回家,這時若遇到腸胃清道夫來打攪時,還真是件可怕又擾人思緒的事件!

火速飛奔捷運無障礙廁所,恰好廁所使用中,那也只能靜靜地等待了。

這一等,幾分鐘過去...

不行!腸胃清道夫很有效率加速著,這一刻不能再忍了~冏,於是再進一步的敲敲廁所門。

沒人回應~天阿!快憋不住了!我的老天呀~這一等又是幾分鐘過去~

...
...時間滴答滴答毫不留情,一分一秒地過去...
...

這時,一位非常淡定的清掃阿姨從我眼前走過,

淡淡又輕聲地說:「妹仔,有人在裡面睡覺,不會出來啦!」

說完,阿姨輕輕的離開... ...。

天~阿~這是要我現在轉移陣地的意思嗎?

但我已失去理智了~,而腸道不足以用波濤洶湧或火山爆發來形容,

於是,眼角泛起了淚光。

火速的將手推輪椅當成電動輪椅狂飆~呼嘯而過,

繼續找尋我那能釋放腸道內容物的天堂!

~ 以上故事部份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 ~

✎擺渡人之貼心小提醒:

北捷於無障礙廁所設有緊急求助鈴及定時派員檢視廁所使用狀況,加強身心障礙者之安全維護與避免無障礙廁所遭長時間佔用情形,以創造友善環境,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多加利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擺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