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看世界

【故事】

有一次,我準備到餐廳用餐,但當下恍神沒注意到這餐廳有門檻,所以電動輪椅ㄌㄨ過去的時候,當然就被卡住進不去啦。

這時有位好心的店員大哥注意到我,跟我搭話想抬我進去,但電動輪椅很重,只靠他一個人應該很難吧!

於是我對店員大哥說:「我的輪椅很重,可能不太行吧……」。

好心的店員大哥卻對我說:「放心啦,大哥很有力氣的!」。

於是這樣回覆我的店員大哥抓住電動輪椅的「後推手把」想把我弄進去。

OS:「這應該是抬不起來吧!」,雖然這樣想但不好意思拒絕大哥好意,之後就看到他用了吃奶的力氣並嘗試各種姿勢使力,

但160公斤(輪椅+我,絕不是我有160公斤重喔)~重的我終於向前微微傾斜了一點,但還是不足以越過門檻。

這時好心的店員大哥累累的說:「還….還好啦!可以的,等一下我們一起抬,或許一下就可以進去了….」。

看著不知何時增加的人手我也只能(尷尬地)笑著~對店員大哥說:「喔…恩…謝謝….」。

門檻果然是個可敬的對手,店員大哥們請勿輕忽。

arrow
arrow

    擺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