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看世界︱輕鬆購物:黃昏市場採買篇

【故事】

前陣子,陪著媽媽一起上黃昏市場採買,媽媽很開心的說:「美美,妳能一起來,真是幫了媽媽好大的忙呀!」

以往媽媽都是忙完家務,自己再趕著去市場採買,她那萬能之雙手,每每總是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,真是頗重~頗累人,看了真是心酸酸。

阿母仔的甘苦真是謀人哉啦~這樣說起來,電動輪椅確實就像個行動菜籃,不論是市場各式蔬菜、還是大量水果,或是賣場採買瓶瓶罐罐有的沒的生活用品,再重的物品都難不倒我那無所不包的電動輪椅,總之~東西都先掛在電動輪椅上,輕鬆選,輕鬆買再漫步回家,都無所謂。

而路上行人羡慕的眼光,更是讓我覺得雖然滿車的生鮮蔬果,但我有股飄飄然的感覺,我這行動秘書還真是神氣呀!

最重要的能幫媽媽分擔力氣,看她一臉這麼輕鬆高興的笑容,我看著開心也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擺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